換季的時候又來啦!

肌膚問題可能開始會有些敏感性的狀況出現,

可能導致的原因包含溫度、濕度及許多體內體外等因素造成有關。

春夏肌膚常見問題

而本次春夏換季期間,溫度及濕度都有短暫大幅提升的情形,肌膚短時間內無法適應就有可能出現灼熱、搔癢、泛紅及脫屑等問題,甚至夏季的紫外線會讓情況加劇,尤其對於敏感肌而言,這些換季問題會加嚴重,所以適時做好保養,選對保養品就非常的重要!

德國原裝進口 七大無添加

德妍思強調七大無添加(防腐劑、乳化劑、色素、香料、礦物油、矽化物及胺類)的安全理念,以及專利無乳化劑製程
與微脂囊劑型,除了健康肌外,最適合用於疑難雜症的肌膚保養上

敏感肌膚產品選擇

春夏換季問題導致的過敏性肌膚之問題,可使用DMS金光菊萃取液中富含的單寧酸收斂成分快速退紅,針對保濕修護上可選擇DMS B5之精華液、另肌膚容易過敏產生症狀及出油過多的問題,可再搭配DMS微脂囊高效鋅精華液來提升免疫及控油。

防曬X修護 一次到位

後針對紫外線的部分,平日在外防曬可選擇DMS 防曬隔離霜搭配微脂囊傳奇淨白精華來減少色素沉澱預防曬傷,最後睡前及睡眠期間,可使用DMS 彈力緊膚霜膜來修護白天導致的肌膚受損,讓肌膚能回到最完美的狀態來迎接新的一天!

由左至右: 微脂囊高效鋅精華液、DMS B5、金光菊萃取液

由左至右:微脂囊傳奇淨白精華、彈力緊膚霜膜、DMS防曬隔離霜SPF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