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槍易躲,暗沉難防。

阿姨『妳看我的臉還有沒有救?我知道我的皮膚本來就偏黃,要變白不太可能,但我想要亮黃色,不是土黃色啊!我老公都笑我印堂發黑!』
我『印堂發黑?!妳跟他說因為卡到老公跟小孩啊!』

 

林正英驅邪,林昀萱驅暗沉,我的法器是傳明酸!外用傳明酸可以美白應該大家都不陌生,它可以減少皮膚經陽光照射後黑色素細胞中酪胺酸酶的活性,減少黑色素產生,還可以抑制血管新生,而這兩大特點可以用來對付肝斑。

Dermaviduals 德妍思 德國醫學美容保養品的微脂囊傳奇淨白精華液,主要成分就是傳明酸。 

那微脂囊是要做什麼的呢?我們的皮膚為弱酸性,pH值約5.5,但傳明酸pH值約6.8又屬於水性,所以不容易被皮膚吸收,因此用微脂囊劑型包覆,可以讓傳明酸的吸收能力變好,改善因外在或內在因素產生的色斑以及色素沉澱問題。

 

使用一個月心得

我用傳奇淨白精華液這一個月下來,覺得膚色變得比較均勻透亮,而且這款精華液好吸收、不粘膩,也不用擔心長粉刺痘痘。

再來就是之前手腕燙傷的疤痕很讓我困擾,趁這個機會看看早晚使用傳奇淨白精華液一個月的改善程度如何。

使用前後的照片是在相同光源、相同背景拍攝的,可以看出色素沈澱有明顯淡化!


只有意願不夠,我們必須行動 ; 只有姿色不夠,我們必須應用(誤)。德妍思微脂囊傳奇淨白精華液適合各種膚質,就算是敏感肌也不用擔心會刺激。祝大家棄暗投明、膚色不可限亮!

Ref:Clin Exp Dermatol. 2020 Jun;45(4):445-449.  Dermatol Ther (Heidelb) (2017) 7:417–424

 

微脂囊傳奇淨白精華液

微脂囊劑型包裹傳明酸,阻黑淨白,也可修護因肌膚屏障功能,改善乾燥與敏感。適用各種膚質,特別是偏敏弱需潤白之肌膚。

用微脂囊劑型包覆,可以讓傳明酸的吸收能力變好,改善因外在或內在因素產生的色斑以及色素沉澱問題。